灰灰酱

回归现生 祝大家学业有成
逢君一程 我命之幸

【杰佣】被抓包现场


*职业屠皇Alpha杰×技术主播Omega奈✓

*未官宣 甜饼 摸鱼🐟


“烦”仅仅是奈布的一声抱怨,就引来的直播间3k粉丝的关注

【怎么了啊奈奈】

【今天佣兵上了400分啊 怎么了怎么了ovo】

【快去看看榜!明天周一S6佣兵到手啦】

【怎么了怎么了奈布qwq】

“对象惹我生气”奈布说的很小声,语气更像是在撒娇

【溜哥惹你生气了?】

【揍溜哥啊啊啊啊】

【快锤他!!】

【我是理智人 怎么了啊quq】


“溜哥”是杰克小号第一个字加了个“哥”而组成的名字,直播间没有人知道他们平时要组团偷网线的“溜哥”就是榜前职业屠皇,尽管在以往杰克在奈布直播间露音时已经有细心的粉丝听出来声音和某战队屠夫很像了,但是绝大部分网友还是一口否决并评论到:杰克男神不可能这么欠


“……”奈布叹了口气,直播间中传来的是他敲键盘的声音

与其说是敲键盘聊天,其实更像是和“溜哥”吵架

【怎么了啊】

【抱抱阿奈啊 咱不跟他一般见识】

【别生气啦奈奈】

“想跟他分手”奈布的语气很无奈,像是热恋中的小情侣因为某些破事闹别扭赌气闹分手一样

【???????】

【?不行啊啊啊啊啊啊】

【??到底怎么了啊啊啊】

“他说……”奈布顿了顿,抽泣了声,而这个举动更是把小迷妹们吓得半死

“下个月的零食没了”

直播间里的3k人瞬间鸦雀无声,每个粉丝的脸上都写满了无语和埋怨

【?】

【66666】

【某大主播因吃不到零食跟男朋友闹分手】

【楼上给你三毛撤回让我说】

“你们怎么跟他一样”奈布很气,就像是自己直播间中的每个人都是偏向杰克一样“我给他打个电话”

  ……

“喂”传来的是男人沉闷的声音

“在直播”奈布没好气的说着,还故意把旁边的零食拽了过来,很用力的撕开包装袋,仿佛就再说:我就吃零食 你有本事打死我

“嗯”

短暂的沉默

【怎么不说话了】

【是我卡了吗】

【?卡了】

【啊嘞?没声音】

“生气了?”最先开口的是杰克,而他说完后几秒发现没人回就索性笑了笑“宝贝想让我在3k人直播间哄你?”

【?我去】

【无语死了声音真好听】

【真的不是杰克吗】

【同楼上】

“不用”奈布嘴里嚼着干脆面,发出的声音也是模模糊糊的

“……”电话那头传来的是很嘈杂的声音,而杰克也没说话

“你在干嘛”

“一分钟,到你楼下”说完后杰克就挂了电话,没给奈布任何反应的时间

【甜死了!!!】

【不会做些什么吧。。】

【!!奈布快去接男朋友!】

“不要,让他自己在楼下待着吧”奈布反正无所谓,两人本就在“吵架”,自然要有个吵架的样子

五分钟后,硬是一丁点敲门声也没有,杰克也没有给奈布打一个电话

奈布真的很气:“看见没有,男人都爱说谎”

【是的是的是的】

【组团捶溜哥加1】

【加2】

【佣兵要出联动皮了!】

“我靠,真的假的啊 我去wb看看”奈布半喜半疑的点开了wy的主页,看到佣兵新出的“布朗熊”海报时,更是惊的嘴的合不上

“这……我靠好他妈可爱啊啊啊啊啊”奈布先是笑了会,后面想到了某个欺骗他感情的男人后,语气又冷了下去

“啧,本来想浅cos一下这个皮的”

奈布叹了口气继续说道

“可是我都跟某人分手了,也没人看呐”

【我们看!!!(嘶吼】

【奈布老婆跟我过吧】

【cos啊啊啊啊啊啊啊】

【跟你们讲个笑话……】

“跟你过 我们不要他了”

 ……

【?】

【溜哥:我真的会屑】

【(流汗黄豆】

【刚才伊索偷偷说约瑟夫坏话被抓包了hhc】

“我趣,怎么样了后面”

【伊索刚才在跟我们吐槽约瑟夫不让他吃甜品,然后扭头发现约瑟夫就在身后哈哈哈哈】

【靠笑死我了哈哈哈】

“我敲哈哈哈哈哈哈哈……”奈布笑了会,突然觉得身后一凉


“聊的很开心啊,奈 布 老 婆”身后的声音停了停“某人可没同意分手,cos完第一个发给我”


自此之后,奈布就没收了杰克来他家的钥匙,每次直播也都把门锁得紧紧的,生怕再闹一回“恐怖故事”


【播啦播啦】

【怎么在和杰克组队啊】

【今天和杰克单练?】

【敲!奈布的cos视频看的我鼻血满天飞】

【同楼上!奈布好可爱啊啊啊】

“跟他一起带粉”职业屠皇和大主播的带粉怎么会有小迷妹不参加,一时间两人的好友列表和申请列表里就满员了

【杰总也会玩佣兵啊】

【没想到杰总人屠双修ovo】

“这个号没潮佣”直播中传来的是男人的一声抱怨,“一会换那个号跟你玩”

【???】

【我敲……】

【等等。。溜哥!】

“好”


END.

评论(3)

热度(736)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